Ella菌

会发点有的没的,欢迎同好一起讨论,如果看到不喜欢的,就麻烦您左上角,或者快速划过去啦~禁止 吵 架 ,喷 人 谢谢大家配合~
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15年的感动Bleach 死神完结最近的二次元可谓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先是刀剑神域曝出新片章2017年开始连载 又是jump杂志中的人气漫画Bleach(死神)迎来完结 死神这部作品是我的入宅番 一直从小学3年级的暑假追到初中毕业 (我靠 终于TM完结了😒😒😒)其实说实话 我认为这个结果真的是不错 不管是对久保老师来说 还是对我这个追了6年多的粉丝来说 或许这个结局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很满意 的确一部连载了15年的少年热血番 却已一个少女番的结局作为最终的结果实在是不妥 露琪亚和一护到最后也没在一起 但这也是合情合理的 因为我认为他们俩的感情不是友情 但也绝非爱情 我想他们俩应该是彼此互相信任尊重支持的挚友吧 但如果作者把他们画在了一起 那前面露琪亚与恋次的羁绊 井上在身死抉择时对昏迷的一护告白:五世只爱君一人(虽然一护到现在都不知道😑😑😑)就显得唐突和尴尬了 如今回头再看这部番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尸魂界篇和破面篇 那时的久保真的是一个描写感情的高手 一露之间的羁绊 井上对一护的深情 雨龙对自己的以识和对死神的原谅 茶渡与一护的友?情? 朽木白哉对妹妹那无言的爱 恋次对露琪亚的仰望和小白对桃子的爱护 乌尔奇奥拉和井上若有若无的情愫(最后两人的手还是没碰到😢😢😢)但最深最精彩的还是银与乱菊那看似浅显实则深沉的爱 对不起 乱菊 还好有事先向你道歉 银 为了自己最爱的人 不但加入了蓝染传销队还背叛了一直深信自己的部下 都是为了夺回乱菊的东西 为了让乱菊不在哭泣 15年了 从2002年一直到2016年 死神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感动 最后来说一下今我印象最深的台词吧 吾等因无形而恐惧 人们之所以抱以希望 是因为他们看不见死亡 死神终。 ps:有空可以去听一下死神的op和ed 很~不~错~ (´▽`)ノ♪

评论

热度(1)